首页通知公告头条新闻评审机构专业范围政策文件申报须知网上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关于调整北京信息产业考评服务中心对外业务现场受理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2-10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我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研究,现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中心对外业务现场受理等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业务受理方式

(一)2020年2月10日起,暂停对外业务的现场受理。具体恢复时间将结合我市疫情防控统一要求另行通知。

(二)暂停现场受理期间,可拨打服务电话84544216或发送邮件(zhanghj@behc.com.cn咨询相关政策及要求。

二、资格证书核发工作

2020年2月10日起,2019年度北京市职称证书核发工作延期开展。

中级职称专业课考试报名工作

(一)根据《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审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工作的公告》精神http://rsj.beijing.gov.cn/xxgk/tzgg/202001/t20200131_1621979.html,原计划近期组织开展的资格考试和职称评审申报、审核、考试、答辩等工作延期开展。

(二)上述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将于4月底前另行通知,请届时关注北京人事考试微信公众号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sj.beijing.gov.cn)

疫情防控期间,如遇紧急事项,请拨打上述电话进行咨询,我们会竭诚为您提供相应服务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与您同舟共济,共度疫情难关

 

                                                         北京信息产业考评服务中心

                                                                 2020-2-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西六街6号 乾坤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