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头条新闻评审机构专业范围政策文件申报须知网上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2019年度中级职称网上申报开始了
2019-07-05

一、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时间:2019年7月5日-15 

2、集中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7月30日-8月1,请根据您所选定的现场审核时间、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3、现场审核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74号(北京电子工业干部学校西校区) 

二、缴费事宜 

本评委会的职称评审费实行现场现金缴费,根据京发改〔2013〕2512号文件规定,北京市职称评审收费标准中级职称每人500元。请您提前准备好现金,现场缴费。 

三、申报材料要求 

序号 

材料名称 

数量 

备注 

1 

申报表 

3份 

A4纸双面打印,左侧双钉装订。工作单位处加盖公章、人事档案管理单位加盖人事章,审核意见务必填写完整,盖章齐全。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在表右侧加盖骑缝盖章。 

2 

答辩代表作 

2份 

首页盖单位印章并加盖骑缝章。双面打印。 

  论文格式下载 

3 

答辩代表作说明 

1份 

除论文外均需提供代表作说明,对代表作中自己承担的部分的技术特点、难点、效果等加以阐述,字数3000字左右,首页盖单位印章并加盖骑缝章。 

4 

身份证 

1份 

现场审核需带原件,A4纸复印。 

5 

2免冠证件照片 

1张 

黑白、彩色不限,与申报系统上传照片同版,粘贴在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处。 

6 

学历、学位证书 

1份 

2001年之前取得的学历学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001年及之后取得学历学位不用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只须提供在学信网的查询结果(纸质)。 

7 

现职称证书(若无此项请忽略) 

1份 

现场审核需带原件,A4纸复印。 

8 

能说明自己业绩的获奖证明、发表论文、专利、专著等 

1份 

现场审核需带原件,A4纸复印(发表论文提供杂志封面、有本人名字的目录页、文章;专利提供有本人名字页)。 

9 

诚信声明 

 1份 

本人签字  

备注 

请将6-8项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印章(骑缝盖章);第8项内容如果不能提供原件,不要在申报表中填写;提交的纸质材料与系统中填报的内容必须一致 

 

                                 请将上述材料装入档案袋中,并将目录页粘贴在档案袋上                

四、其它相关事项 

1、面试答辩时间安排公布之后,将无法进行调整。 

 2、凡已成功办理申报和缴费手续的申报人员,请于文件规定答辩日期前5个工作日开始关注我网站(http://zcps.behc.com.cn)的通知公告,查看答辩时间的通知,并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按照答辩通知中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答辩; 

 3、所有证明材料原件经现场资格审核后当场退还,我中心只收取证明材料复印件。本年度评审工作结束后,通过人员的存档材料统一发放,未通过人员的申报材料不再退还本人。 

4、中央在京单位所属专业技术人才申报本市职称考试或评审的,须经本单位同意并由上级主管部门人事、职改部门出具相应委托评审函后,按照本市职称评价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5、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员,申报表的工作单位填写方法:XX劳务派遣公司派至XX公司,并在申报表的单位盖章处加盖两个单位的公章。 

点击此处报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西六街6号 乾坤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