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头条新闻评审机构专业范围政策文件申报须知网上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须知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小贴士之四--关于“专业技术工作”
2016-06-09

  “专业技术工作”栏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中均有此项。这部分的填写要求如下:
  1.工作(项目)名称:描述你所搞过的重点项目名称。
  2.起/止时间:此栏目按从事本专业工作(项目)时间顺序填写。
  3.工作(项目)内容:此栏应写明专业工作(项目)的重点、难点、特点,文字在150-250字之间。专家可以从此栏中了解该项目的大小、重点程度、投资情况、新技术应用等情况。
  4.本人职责与本人工作情况:此栏应表述本人在此项目中担当的角色(如项目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主要设计人或参加人);解决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手段;应用情况或效果;取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文字在200-300 字之间。此项内容是非常重要的评审依据,申报人员一定要认真填写,表述清楚,措词准确,所写内容要能代表自己的最高水平。
  撰写本栏时,最好事先作好准备,写成word文本文件,在网上申报时进行粘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西六街6号 乾坤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