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头条新闻评审机构专业范围政策文件申报须知网上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须知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小贴士之一--关于“基本情况”
2016-06-06

  这部分的填写总体要求一定要准确、真实。其重点是:
  一、“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这三项填写一定要准确,要与身份证相符。希望各位填好后要用“查询”功能看一下,是否正确。根据以往经验,这些项目,工作人员不容易审查出来,有些同志填错后,导致将来证书上有关信息错误,造成不必要损失。
  二、“现从事专业”不要写成你的工作岗位名称。应该填写正在从事的技术工作名称,要按照你所申报的专业名称或与申报专业名称相近的专业名称填写。
  三、“参评学历”是指符合申报职称的学历,不一定是最高学历。(例如:大本毕业10年或硕士毕业7年都是符合申报副高级职称的学历)“参考学历”是指最高学历或第二学历或低于参评学历,不要填写目前没有毕业的学历。
  四、“计算机应用水平(能力)考试合格证编号”此项应填写计算机应用水平(能力)考试A、B级合格证编号或所有单科合格证编号
  五、“继续教育”一项重点应填写现职称后参加过的非学历教育的培训班、进修班、研修班、讲座、考察、接受函授刊授教育及有计划有考核的自学等等均可以填写,学时数要实事求是的填写。要注意此项不可空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西六街6号 乾坤大厦